English

声音

2001-02-06 来源:生活时报 主持人:张健 我有话说

“你看李铁现在在国内都要被捂坏了。”

点评:看着好孩子李铁从巴西回来后,球技未长多少,与队友在饭馆喝酒打架,去酒店开房谈天的傻事却接二连三地曝光出来,想把他带到国外去长球技的经纪人真是着急呀。

“他们(中国队)像是一群不得不上场并希望90分钟比赛赶快结束的人。”

点评:率队4:0大胜中国队的伊朗队巴西籍主教练波卡拉怎么也看不懂这些在比赛场上看起来不喜欢比赛,甚至不喜欢足球的人为什么还要踢球。

“米卢是大师,我们应该相信他。”

点评:“米卢的名气和资历摆在那里,这就很说明问题了。我们还是要适应米卢的指导方法,了解他的战术特点。”已经在德甲法兰克福队接受了5位教练调教的杨晨对米卢水平如何应该有发言权。

“受伤不无好处。”

点评: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奥尼尔因为脚伤将缺阵数场比赛,但他相信当他重新归队的时候将能恢复原来的神勇水平,他说:“不论是在精神上还是体能上,休息对自己都是很有益的,因此受伤对于我来说不无益处。然后回来时,我将充满斗志,率队开始真正的复仇之战。”

“乔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不过当老板他得从头学起。”

点评:没有人会怀疑“飞人”乔丹发达的运动细胞,不过要提起他的经营头脑,还真是不敢恭维。在他的带领下,不仅经营了一年多的华盛顿奇才队成绩一落千丈,连本该稳赚的体育商务网站也关了门。难怪NBA总裁斯特恩这样评介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